leveling

冤家(二)

自从遇见秦启明之后,我做人的底线被他一天天的挑战和刷新,即使我最后都选择了妥协,但是原则问题上我还是要稍微抵抗一下,以免他觉得我太好拿捏,比如说现在。

“秦启明你要点脸好吧?!”

“你再这样我喊强奸了!”

我拽着衣服有点崩溃的喊道。

“咱们俩是谁强奸谁你心里没点数吗?”

他轻轻拍了我一巴掌,又把脸凑过来蹭了蹭我的鼻尖,我很享受这种亲昵的感觉,秦启明撒娇的时候就像一只被驯服的野猫,又傲又倔但又想引起主人的注意。

如果忽略他正在扒我的衣服的这个事实,那这段画面简直可以用温馨来形容。

我叹了口气。

他笑了,得逞一般的眯了眯眼,露出两颗很好看的虎牙。

所以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局面还要从我们从秦启明父亲的老店回来的那个晚上说起。

我和秦启明互相确认心意是在一个满是灰尘和蜘蛛网的地方,我这辈子恐怕都忘不了这个场景,我们俩像偷尝禁果的初中生似的接了吻,嗯,是灰尘味儿的,然后额头抵在一起傻乐了半天。

我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我在女性里已经算是挺高了,不过秦启明依旧可以把我罩在怀里,他一只手搂住我的肩膀轻拍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发,我和秦启明之间从来就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和解释,尽管他的手法真的很像在摸狗。

“这家店你打算怎么样?要留着吗?”我侧过脸亲了亲他的脖颈轻声问道。

“我不知道。”他应该是思考了一会开口。

“你无论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我点点头脑子一热真情实感的说道。

然后听见他噗嗤笑了一声,我脸刷的红了,隔着衣服拧了一把他的腰,“笑屁!还能不能好了!我那么认真!”

“这个场景下你让我怎么严肃啊。”他一边笑一边躲开我的袭击。

打闹着回到车里,我的脑子逐渐从刚刚粉红热烈的气氛中冷静下来,假装镇定的清了清嗓子拐弯抹角的开口。

“我们在一起了以后也要不了小孩,不过反正你也不喜欢小孩对吧?”

“我们在一起?”他疑惑的问道。

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语气给我一种仿佛刚刚跟我接吻的是别人一样。

我猛的把头转向他,嘴巴一撇,委屈的眼泪就要飚出来,却看见他嘴角逐渐上扬的可疑弧度。

“操,烦死了你...”我边笑出声边带着哭腔。“不想跟你说话了,绝交吧。”

“哎,对不起。”他点了点我的鼻尖“我就是...好久没逗你了,看你那么大了还以为逗不着了呢。”

“那刚刚到底是不是真的...”

“什么是不是真的?”

“啧!”我拍了下方向盘瞪了他一眼。

他笑着戳了下我气鼓鼓的脸“嗯,我本来也不喜欢小孩,又烦又脏。”

“但你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他收回手又叹了口气。

“我...没谈过什么正经恋爱,我从小就挺混的,年纪特别小的时候就抽烟喝酒打架,还觉得自己挺酷挺牛逼的,我见过太多烂人了,所以我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跟我不一样,你乍一看就是那种被家里保护的特别好的乖宝宝,但是后来我才感觉我们其实还挺像的。”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秦启明很少跟我说关于他自己的事情,我也不会去问,别人怎么说我也不在意,因为我太清楚他的真实模样,我打心底里认定他是个特别好特别聪明特别温柔的人,但这样子只有剥开那层又硬又糙的表皮才能看见,他表面在否认自己和拒绝别人,但其实他渴望有人来管他,来关注他,来给他顺顺炸毛然后拴上根绳带回家。

“啊,是我们都没爸妈管这点很像吗。”我有点放空的回答。

“不是。”他轻笑出声“是你当时的状态。”

“状态?”

“我当时特别怕,怕你以后会变成我那样,特别特别怕。”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无助感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有点手足无措,凑过去搂着他,我的车不是紧凑型的,中间间隔还挺大,整个人差点出溜过去。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呢吗...你别擅自想象别人的未来好吧。”

我拍了拍他故作轻松的调侃着。

“我当时在监狱里的时候就在想,要是你没听我的话好好学习去鬼混,我出去就噼里啪啦抽你一顿然后把你扔少管所去。”他闷闷的说道。

“靠,无情。”我笑出了声。

“为什么跟我说这些?”又过了一会儿我才轻声问他。

“怕你后悔呗,你现在太小了,我家小孩谁见了都喜欢都想勾搭走。”他摸了一把我的背。

“我不小!我二十三了!”我松开秦启明大声抗议道。

“好好好,你不小,你大着呢。”

“没错!我大着...”突然发现不对劲的我猛的收声,就看见他手盖着眼睛在憋笑。

“正经点行吗!?”

“我又不是什么正经人。”秦启明啧了一声凑过来又亲了我一下,离开时还轻轻舔了一下我的嘴唇。

我倒吸了口气。

“回家!”

这一身火憋的相当难受,要不是我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对伴侣要尊重,换个人当场就能把秦启明按车里给办了,换?不不不,不能换,不换不换不换,只能是我,能亲秦启明的只有我,能碰秦启明的只有我,能办秦启明的只有我。

确认关系以后我和秦启明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甚至比没确定关系的时候还要微妙,也有可能是只有我一个人尴尬,他一直没有要搬进主卧的意思,我也没好意思提,可能是因为同床共枕的暗示实在太过明确,我的玻璃心脏暂时还接受不了这么刺激的情节。

“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我盘腿坐在沙发上捧着电脑工作,秦启明屈着腿躺在我旁边玩手机,听我没动静又抬脚点了点我的背。

“怎么了?”

他叫我的第一声其实我就听见了,不过我不是很敢回头,天气开始转暖以后秦启明在家的衣服越穿越少,现在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纯棉黑t和绸面睡裤,大大的领口毫不内敛的露出大片锁骨,白的扎眼,裤子的面料垂坠感很好,可以清晰的看见膝盖处弯曲的弧度,和他翘着腿打游戏时随着裤管晃动的一截脚踝。

勾得人特别想要上去握一把。

春天啊。

“我问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罗小朋友。”

我从愣神中反应过来,瞥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日期。

“啊,还真是,快到了。”

我叹了口气。

“我其实挺久没过生日了。”

“今年我陪你过。”他从背后抱过来,毛绒绒的脑袋蹭在我耳朵边,胸膛贴着我的背,能感受到说话时胸腔传来的震感。

“今年?”

“每年。”他笑了笑。

“额外还得补五次生日礼物。”

“啧,记仇。”

“没办法,我们小朋友就是那么记...”

还没说完我的脑袋就被他拽的向后仰,背朝他仰倒进他的怀里被索吻,他刚喝过可乐,舌尖带来的触感麻麻的又有点甜甜的,他的体温估计比我低一些 ,凉丝丝的,在这种燥热的时候对我格外有吸引力,我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他,无限的不断的靠近他,触碰他。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他轻轻喘气带着哄小孩般的口吻问。

“想要什么都可以吗?”我整个人都几乎压在他身上,手撑在他头两边,头发垂下来把我和他都拢进阴影里。

“嗯,想要什么都可以。”他笑了笑勾着我的手腕偏头亲了一口。


评论(11)

热度(157)